返回顶部

闻警而动 宜宾江安县公安局快速出警追回被盗小车获赞誉

www.scol.com.cn  (2017-12-01 16:10:5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徐波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徐波)11月23日凌晨的宜宾江安县怡乐镇老街,寒风萧萧,怡乐派出所值班所长蔡启武带领当班民警、辅警仍如往常一样正在该区域夜巡,2时45分,县局110突然传来指令:有群众报称其停放在怡乐镇中心幼儿园门口旁二大路路边的一辆川Q3678A牌比亚迪小轿车刚才被人盗走。

接警后,蔡启武立即与夜巡民警、辅警火速赶至怡乐镇中心幼儿园门口在向报警人肖某某简单了解,在得知犯罪嫌疑人盗车后驾车沿二大路逃向泸州方向才七八分钟,且被盗车车况较差跑不起速度的情况后,便驾驶警车沿公路向泸州方向快速追截,终在凌晨3时左右,在怡乐镇东风村黄角溪段(小地名)发现并截获该被盗车辆,车内不见人影,发动机引擎盖却还是热的,民警判断犯罪嫌疑人应该是弃车而逃不久,随即对该处公路两边的江边和山林展开了近一个小时的搜寻,但因山林茂密、夜晚能见度低,终未发现犯罪嫌疑人踪影。民警在对追回的被盗小车经过仔细勘查后,通知失主前来认领,失主肖先生及家人在自己被盗车辆这么快就失而复得十分高兴,连声对派出所民警表达感谢。

第二天上午,怡乐镇党委政府干部职工和街坊群众得知此事后,纷纷对派出所民警胸怀群众,认真履职,积极为群众挽损给予高度赞誉。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