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公安局深入客运站开展“反恐”宣传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1-04 16:50:5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陈滔 记者 何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滔 记者 何东)元旦节期间,宜宾江安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为落实“百日平安会战”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深入推进全县涉恐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为全县人民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在江安县客运站开展了反恐宣传和培训活动。

活动中,特巡警大队民警与江安县客运站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就目前江安县客运站当前反恐防范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向客运站工作人员传达了宜宾市公安局“12.29”反恐会议精神。之后,特巡警大队民警对江安客运站工作人员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公民预防恐怖活动行为指引培训。

通过此次反恐宣传和培训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江安县客运站反恐防范工作,对扎实推进客运站反恐工作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