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交管大队布署2018年工作重点

www.scol.com.cn  (2018-01-12 17:50:3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忠连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忠连)为进一步扎紧队伍之根,精益立警之本,保持和发扬江安交警团结、务实、奋进的警务之风,加速提升群众的满意率,支持率,1月5日,宜宾江安交管大队班子成员及各中队负责人召开了2018年队伍建设工作会。

会上,教导员刘俊玲认真总结了大队2017年在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从主、客观方面分析了各类原因。大队长陈江要求,2018年推陈出新。要将2017年各项荣誉作为前进的动力,在现有基础上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在各种困难和任务面前,要充分展现江安交警的精气神,为广大群众履好职,服好务,敢于担当,永不退缩。在工作中,坚决不踏线、不越线,秉公执法,守住底线,继续保持江安交警这支队伍的纯洁性、坚定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