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警方结合常态化巡防整改洗浴按摩场所

www.scol.com.cn  (2018-01-16 14:47:4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程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程茜)“百日平安会战”以来,宜宾江安县公安局由治安管理大队牵头,联合江安派出所、消防大队以及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商局、卫计局、文化广电局、江安镇政府等单位对江安城区洗浴按摩场所开展了覆盖式的集中清查整治。为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效,近日,治安管理大队牵头,会同每日参加常态化巡逻防控的民警、辅警对前期集中清查中要求整改的所有洗浴按摩场所开展跟踪回访、督导,确保整改措施全面落地落实。

工作中,民警采取逐个走访的方式,对整治中发现消防隐患和治安隐患后要求限期整改的场所开展回访。重点检查其广告招牌是否已按规定拆除、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回访中,民警还对洗浴按摩店内的从业人员及到店消费人员进行了身份核查,并对业主及从业人员进行更深入的消防安全、守法经营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教育。

通过跟踪回访督导,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同时收到极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