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警方深化“平安企业”创建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16 14:49:3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黄莲海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黄莲海)为进一步推进“百日平安会战”,江安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努力建立防范在前、预警在先、打击主动、服务全程的工作机制,从源头上遏制和减少影响企业单位安全生产经营过程的案件发生。

近日,经侦大队大队长带领大队民警从贴近企业实际需要、了解企业实际困难出发,结合现阶段开展的“百日平安会战”工作,深入走访全县各大重点企业,搜集并确定了7家公司作为“平安企业”创建联系单位。同时对企业安全防范工作进行指导,对企业日常经营行为存在的可能给犯罪分子以可乘之机的问题和漏洞提出意见和建议,预防案件和事故发生;协助企业健全完善有关财务管理制度,预防职务犯罪;保护企业的合法权益,维护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秩序,为创建“平安江安”作出积极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