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公安局局长到红桥镇公益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1-19 10:26:3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杨翔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翔宇)1月17日,宜宾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小川率市公安局警务指挥中心、政治部等部门负责人一行9人到江安县红桥镇公益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江安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刚及红桥镇党委政府领导陪同调研。

首先,孙副市长在红桥镇公益村村会议室宣讲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创新和发展意识,为中国梦的实现,作出我们每个人的贡献。随后,孙副市长一行为公益村5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棉被等慰问品,并嘱咐贫困户要勤劳节俭、自力更生,大力支持镇村两级干部的脱贫攻坚工作。

最后,孙副市长分别听取镇村两级干部和4个帮扶单位关于公益村“五个一”帮扶力量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规划的汇报。孙市长指出:一是在十九大的总体安排部署下,各级帮扶力量要充分发挥好自身优势,助力公益村脱贫攻坚工作;二是村支两委要因地制宜扬长避短、振兴乡村经济。其中第一书记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加强与贫困户的沟通联系,成为群众致富向导;三是县镇两级党委政府要谋划好脱贫攻坚总体规划,将市、县、镇、村四级帮扶力量拧成一股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