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禁毒委督导检查宜宾江安县禁毒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1-26 16:45:4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周显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周显文)1月24日下午,省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立克幸义率省禁毒委督导检查组一行赴宜宾江安县检查2017年禁毒工作。宜宾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李鹏举,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张其,县政府县长朱莉、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主任代金里,县政府副县长、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县公安局长曾刚,县检察院院长岳亮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江安县强制隔离戒毒所建设工地实地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参观了即将对外开放的四川省标准化禁毒教育基地项目江安县禁毒教育基地,深入到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先进学校汉安中学听取学校开展禁毒教育情况介绍,仔细察看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场地。

检查组在县公安局会议室听取了县长朱莉、政法委书记代金里禁毒工作汇报。汇报会上还观看了江安县涉毒家庭未成年人权利保护微电影《托举》。立克幸义专委代表督导组指出:江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加强了对禁毒工作的领导,将禁毒工作纳入党委、政府目标考核,成效突出,亮点纷呈。督导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禁毒工作常抓不懈。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要强化联动,形成合力。继续发挥好的禁毒工作机制,全面加强禁毒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