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着力推动“百日平安会战” 江安警方强化校园医院安全稳定

www.scol.com.cn  (2018-02-02 12:16:1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彭忠志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彭忠志)近日,江安县公安局四面山派出所组织全所警力,开展了对校园医院安全稳定工作。

派出所深入开展安全风险预警,会同镇政府分管副镇长、安办相关工作人员对涉及安全的信息进行分析,做到提前预警、及早防范,进一步掌握与校园、医院有矛盾纠纷的人员情况和确保线索,并及时开展化解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安排民警会同学校、医院相关负责人,对学校、医院进行了严格的检查和抽查,并监督指导各学校、医院保安和门卫岗位责任,严格执行各项安全保卫规章制度,严防各类违法犯罪分子闯入学校、医院伤害学生儿童和恶性伤医案件。认真落实了校园周边“高峰勤务” “护学岗”制度,合理布置警力到学校、医院开展安全防控工作,做到“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切实提高安全感,并充分发挥镇治安巡逻队、校园警务室、医院保卫人员作用,全力加强了对学校、医院周边的巡逻守护工作。

在“百日平安会战”期间,派出所对辖区医院、学校开展了安全防控、易制爆化学品安全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责令立即整改,对涉及校园安全的治安案件一律依法查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