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保春节安全 江安警方检查公交公司安全

www.scol.com.cn  (2018-02-01 18:17:4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滔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滔)为进一步推进“百日平安会战”工作,切实抓好岁末年初的安全防范工作,1月25日上午,县局特巡警大队联合治安大队、交管大队到公交公司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治安大队大队长范静龙对公交公司进行实地检查,并详细的了解公交公司现有的公交车数量、路数,每一路公交车所经过的路线和始发、截止时间,以及公交车上安装监控的具体情况。要求公交公司一是对还没有安装监控的车辆,尽快落实专人负责,安装好监控;二是在公交车上张贴警示语,提示上车乘客看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提高群众的防盗意识;三是加强对公交司机的安全培训工作,在公交车上发现实施盗窃的嫌疑人,及时与公安机关取得联系,严厉打击违法犯罪。

通过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公交公司安全管理工作,落实了安全防范措施,提高了公交司机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保障了辖区的安全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