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交管大队整治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

www.scol.com.cn  (2018-02-01 18:19:4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胜谊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胜谊)为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创建平安校园,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23号下午,江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联合红桥交管办对辖区中学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进行集中整治。

整治中,大队严查学校周边车辆乱停乱放、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特别是对接送学生的面包车、摩托车等车辆逐一进行排查,检查是否存在涉及非法营运、涉牌涉证、无牌无证、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检查过程中,大队民警要求接送学生家长及车辆驾驶员要注意行车安全,严禁参与非法营运活动。

针对各学校即将放假,大队将联合各部门进一步加大校园周边交通环境整治力度,给学生们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