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热情服务 江安公安窗口获年度优秀示范窗口称号

www.scol.com.cn  (2018-02-02 12:21:0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覃岭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覃岭)日前,江安县公安局局窗口被市政务服务中心授予“政务服务优秀示范窗口”荣誉称号,这是公安窗口驻江安县政务服务中心后,连续五年获此殊荣。

2017年,公安窗口在党委和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的双重领导下,在相关业务部门的密切配合和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服务型便民窗口”的建设目标,本着“精简、务实、效能、便民”的原则,认真履职尽责,提高办事效能,优化为民服务。以公开、公正为核心,推行服务环境规范化、服务机制健全化、服务程序最简化,最大程度优化了办事程序和时限,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通过不懈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全年公安窗口受理咨询3000余人,受理临时身份证件6756起,受理出入境证件12384起,受理边境通行证67起,2017年1月至12月10日出入境群众满意度评价共10870条,非常满意10006条,基本满意864条,无一条不满意评价,群众满意率100%。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