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公安局四名民警荣获全县政法系统“十大忠诚卫士”光荣称号

www.scol.com.cn  (2018-02-12 12:32:3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龙桂麟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龙桂麟)2月6日上午,宜宾江安县政法系统举办2017年“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表彰总结大会,江安县公安局红桥派出所所长张晋菡、江安派出所指导员罗中国、刑侦大队副大队长杨林波、消防大队竹都大道中队中队长唐筠被评为“十大忠诚卫士”。

会上,张晋菡作为获奖代表上台发言,他用“感谢”“坚持”“执着”回顾了自己18年来的无悔从警路,表达了自己不忘初心、不忘来路,继续奋进的忠诚誓言。江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代金里对2017年全县政法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全县政法队伍要增强做好新形势队伍建设的信心和决心,正确看待专题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努力打造新时代过硬政法铁军。

江安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曾刚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工作落地落实,结合江安县实际将“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基地升级改造为“江安政法文化之窗”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并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要健全执法司法权运行制约和监督体系,运用好监督执行“四种形式”,确保干警清正、队伍清廉、司法清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