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护航春运 宜宾江安县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www.scol.com.cn  (2018-03-02 10:32:3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胜谊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胜谊)为切实做好2018年“春运”安全宣传和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确保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近日,江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联合政府、交管办开展“情满旅途、平安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群众和摊点发放宣传材料,讲解农村易发的农用车违法载人、超载、超速、有按规定年检、驾驶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宣传交通安全对家庭幸福和社会安定的重要性,提醒广大群众在春节出行时要紧绷交通安全弦,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杜绝因为一时疏忽酿成惨剧。

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有效增强了农村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