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县公安局党委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13 19:28:1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亚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亚兰)3月8日上午,在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和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宜宾江安县公安局党委开展2018年“庆‘两会’展风采”“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江安县公安局自编自演自导的刑侦版《我们不一样》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经过一轮比拼,消防大队选送的歌伴舞《呼唤》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交管支部选送的《人民的名义》和机关支部选送的《歌曲串烧》获得二等奖;侦查支部选送的《红旗飘飘》、治安支部选送的《歌唱祖国》、红桥支部选送的《国家》获得三等奖;监管支部选送的《真心英雄》获得组织奖;其余6个支部获得优秀奖。

江安县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刚表示,这是一次在学习“十九大”精神中,凝聚警心的活动,充分展示了江安公安在新时代良好的精神风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