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

www.scol.com.cn  (2018-03-30 17:51:1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明睿  

为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拉近警民关系,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3月27日,江安县公安局红桥派出所针对公安综合评价工作召开专题会议。

会上,副所长钱刚总结了今年以来公安综合评价工作的基本情况,针对群众对公安工作评价回复率低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分析,明确指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户籍窗口工作人员面对办事群众要使用文明用语,热情接待,遇到有异议须按照户籍相关规定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坚决杜绝冷、硬、横、推的不良工作态度,全力提高办事群众满意度。二是强化宣传,正面引导。在窗口服务、“双清”入户、接处警等过程中,要通过口头宣传、发放公安工作回访提示卡、宣传海报等方式对四川公安短信回访号码进行大力宣传,引导群众积极、客观、公正回复省厅回访短信。三是提前介入,主动回访。要利用公安短信平台对当日办理户籍业务的群众进行短信初访,对于没有回复的,要及时电话跟进问明原因,引导群众及时进行回复评价;对于回访中存在不满意的,要安排专人与当事人见面沟通,了解当事人不满意原因,有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努力让群众满意。(明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