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听党课 学经济 重温入党誓词 宜宾江安县500余名党员集中“充电”

www.scol.com.cn  (2018-06-08 15:50:0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何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易遵志 况婷婷 记者 何东)6月8日,记者从宜宾江安县获悉,日前江安县全县500余名党员干部齐聚在一起,参加了“2018年第1期竹都大讲坛”、“江安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及“江安县‘转作风、提状态、抓落实’主题党课暨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教育。学习期间,参会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县委书记张明明以“转作风、提状态、抓落实”为主题,给全县领导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转作风、提状态、抓落实彰显的是一种态度,要强化政治意识、执行意识,要树立奋斗精神,全面提振精气神,以一流的干劲、出一流的成绩、树一流的形象。”张明明要求党员干部要突出示范带动,争当学的表率、争当干的标杆、强化廉的自觉。张明明说,“转作风、提状态、抓落实”折射的是一个效率,必须紧跟县委县政府提效能;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紧跟县委县政府步伐,大力张扬“工匠+猛将”的精神,凡事说了就干、不等不靠,提升工作效率,真正让好作风体现在工作上。

除了书记上党课,当日下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后、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中西部地区对外开放战略研究项目负责人兼首席科学家张玉杰还就县域经济发展作了专题讲解辅导。张玉杰结合我国宏观经济状况、当前基层工作重点等,从政府工作重点、中小企业发展、如何招商引资、怎样建设新农村、城镇化建设、产业园区建设六个方面,深入讲解了政府如何抓地方经济,党员干部如何提升自身素质等,并结合我县实际情况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的建议。

培训期间,参会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心灵洗礼,接受党性锤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