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影协调研组赞赏江安人文魅力

www.scol.com.cn (2018-08-27 17:29:0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杨铁 记者 王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铁 记者 王扬)8月26日,中国电影家协会调研组到江安开展调研工作。中国电影家协会秘书长饶曙光一行前往夕佳山影视基地(夕佳山民俗博物馆)、国立剧专史料江安陈列馆调研,详细了解其历史、人文、民俗文化等,对江安深厚的文化、古朴的民居、剧专文化魅力等赞叹不已。

调研组考察国立剧专史料江安陈列馆( 杨铁 摄)

“历史文化名城江安,文化底蕴深厚,文化内涵丰富,文化品牌闻名遐迩,人文美、环境美。”电影家协会调研组成员由衷感慨。

调研组考察夕佳山民俗博物馆(杨铁 摄) 

据了解,万里长江第一县——江安,拥有丰富的人文资源和自然资源。以川南古民居化石——夕佳山古民居、中国戏剧摇篮——国立剧专、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竹簧工艺、长江文化瑰宝——江安奇石“四张文化名片”享誉海内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