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 全国青年跆拳道锦标冠军赛将在宜宾江安县举行

www.scol.com.cn (2018-10-12 18:18:2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王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王扬 实习生 张月)10月12日,记者从宜宾江安县委宣传部获悉,10月17日至2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跆拳道协会、四川省体育局主办的“江悦杯”2018全国青年跆拳道锦标冠军赛将于在江安县体育中心举行。

据悉,全国青年跆拳道锦标赛是每年一次的全国性赛事,也是国内青年跆拳道项目年度最高水平的比赛。2018年全国青年跆拳道锦标赛在赛程安排上与以往有了变化,第一次采取全国的系列赛,也就是积分赛的形式。选手们通过系列赛的角逐参加冠军赛。

作为2018全国青年跆拳道锦标赛的收官之战,本次冠军赛聚集了之前在全国各赛区的拔尖选手,均是14至17岁的青年。比赛赛程为四天,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将按不同的重量级别分组进行。

江安县相关负责人介绍,江安县有很大部分跆拳道爱好者,此次冠军赛落户江安,既增强了江安跆拳道爱好者与全国跆拳道爱好者们的沟通交流,提高全民健身参与度,也能展示江安独特的城市魅力,提升文化软实力,为社会、经济、文化和体育事业的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