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川渝五地摄影联展江安启幕 

www.scol.com.cn (2018-11-02 17:23:5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杨铁 记者 王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铁 记者 王扬)“举办‘江安县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川渝五地摄影艺术联展活动,见证光辉历程,记录岁月。”江安县摄影家协会负责人刘建雄感言。11月1日,由中共江安县委宣传部、江安县文学艺术联合会、江安县文化广电局主办的江安县“改革开放40周年·第九届川渝五地摄影艺术联展”活动在江安会客厅文化馆拉开帷幕。

此次摄影艺术联展活动共展出摄影作品200余幅,囊括了城市变迁、都市风采、美丽乡村等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本次艺术摄影联展作品由重庆市潼南区、重庆市合川区、隆昌市、宜宾市江安县、广安市武胜县五地摄影家提供。活动为期12天,从2018年11月1日至12日,每天上午8:30至下午18:00,在江安会客厅文化馆二楼多功能厅免费对市民开放。”刘建雄介绍。

来自川渝五地摄影师们用手中镜头,从不同视角深层次记录了改革开放40年来川渝五地日新月异的可喜变化。“我看到江安之前的小巷子的照片,再看看现在江安城区的高楼大厦,一对比,这40年来,江安变化太大了。”前来参观的市民刘先生激动地说。

据了解,江安古称汉安,有1700多年的建县史,国立剧专旧址、夕佳山古民居、竹簧工艺、长江奇石四张文化名片享誉海内外,是四川省历史文化名城和文化先进县。目前,江安县正围绕构筑宜宾打造全省经济副中心的“江安强支”,县域经济转型跨越发展、橙乡大地升级焕颜、民生福祉大幅改善、已荣获全国首批“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全国卫生县城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