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江安县千名职工健身跑 庆改革开放四十年

www.scol.com.cn (2018-12-25 18:59: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记者 王扬  

四川在线消息(程文帝 记者 王扬)12月25日,由江安县委、县政府主办,江安县总工会承办,以“工会普惠服务好,会员职工健身跑”为主题的江安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千名职工健身跑活动在江安县城开赛。

奔跑的选手。(程文帝 摄)

据悉,比赛分男子中青年组,男子中老年组,女子中青年组,女子中老年组进行。上午9时,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1000余名干部职工从江安县体育中心足球场西门应声出发,沿东风路、烈士陵园、滨江二期、南屏大道而行,上高架桥,穿淯江二桥,最终返回体育中心,整个赛道全长8公里。

老当益壮的选手。(程文帝 摄)

“加油!加油!”紧张激烈的角逐吸引了广大市民到场观看,他们纷纷为选手加油鼓劲。

“没想到我居然能跑第一”来自桐梓镇的谭会英笑着说道,她以约37分钟的时间跑完8公里全程,荣获女子中青年组第一名。“桐梓镇的工会不定期都会组织各类健身活动,我经常参加,今天才能跑出这样的成绩。”

颁奖典礼。(程文帝 摄)

最终,比赛评出了各组的前10名选手,此外,还评选出了1名最佳组织奖和4名优秀组织奖。据江安县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全县职工文体生活,展现新时代江安职工风貌风采,激发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激情和健身热情,锻炼广大干部职工顽强拼搏的意志,展示江安“精气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