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果为媒 宜宾江安桐梓镇举办首届招商推介会

www.scol.com.cn (2019-03-01 18:12: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记者 王扬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扬)“花满桐梓,客聚李乡”。3月1日,宜宾江安县桐梓镇召开首届李子文化节暨招商推介会。本次活动包括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桐梓封面人物表彰颁奖、艺术作品征集大赛、“大白李”代言人评选等。

赏花赏景赏美食,体验传统文化、感受时代新风。现场,白如雪的李花从中,身着汉服的女子演奏着古典乐曲,让人们流连忘返其中。

生态美则产业兴。除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外,桐梓镇招商推介会PPT,也让大家通过大屏幕认识了美丽的桐梓。推介会上,桐梓镇相关负责人向与会嘉宾推荐了大白李现代产业示范园建设、桐梓镇鳗鱼小镇开发、新村特色水产业开发、穗态生态休闲度假村开发、桐梓镇林下乌鸡代养开发、桐梓镇民办幼儿园项目等六个2019年主推项目。其中,桐梓镇赶场山大白李产业在去年还成为江安县重点打造的乡村振兴项目,并被确定为2019年宜宾市乡村振兴示范点。

“目前,桐梓正积极推进‘一江两岛三片四带’建设,打造以七彩湖鳗鱼养殖、洪盛乌鸡、赶场山大白李和橙花岛柑橘为代表的现代农业品牌……”桐梓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更多的客商到桐梓镇投资。”

活动现场,还对十位“桐梓榜样”进行了表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