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安集中签约五个招商引资项目 总投资近50亿元

www.scol.com.cn (2019-04-16 21:06: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程文帝)4月16日,“长江首县·文化江安”2019投资江安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成都举行,江安县现场签署江安爱琴海购物公园商业综合体、江安大白李产业园、江安智慧城市、江安智能科技农业产业园等5个项目,项目拟投资总金额近50亿元。

本次签约的内容包括重点工业、创新城建、创新农业、三产融合等内容。其中,江安爱琴海购物公园商业综合体为城市精品生活体验式购物中心,拟投资15亿元;江安大白李产业园为绿色创新农业项目,拟投资1.25亿元;江安智能科技农业产业园为三产融合发展的现代农业项目,拟投资7亿元;江安智慧城市则是绿色智慧城市规划、建设和运营的项目。

江安县负责人在推介会上介绍,近年来,江安县围绕“打造宜宾东向开放桥头堡、建设川南三产融合示范县”战略定位。作为中国夏橙发源地和西部最大竹资源聚集地核心区,农业形成“林竹、柑橘、红粱、生猪”四大主导产业。工业坚持“双轮驱动”发展战略,30平方公里园区形成“新材料、新能源”两大主导产业和“竹类加工、绿色食品”两大特色产业。服务业加快发展,通过城市形态、业态、文态、生态、神态等“五态合一”的科学发展。

目前,江安正在大力推动电商园区、现代物流园区和现代商贸发展,全力恢复国立剧专和打造中国戏剧博物馆中国戏剧一条街等文旅产业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