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安县近千名理论宣讲员 化身防疫知识“宣传员”

2020-02-11 17:27: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洋)“以前我们宣讲政策,现在我们宣传防疫知识,内容变了,目的却没变,都是希望通过我们的工作,让群众获得有用的知识。”2月11日,宜宾市江安县江安镇会龙社区党支部书记曾珠,正在对该县蔚蓝海小区的出入人员,进行封闭式管理的宣传,曾珠说,以动态走访的形式进行宣传,可以避免人员的聚集。

疫情防控期间,江安县政府广泛发动基层理论宣讲员加入疫情宣传阵列,“前期除了宣传防疫知识外,我们还会对返乡人员进行摸排、登记等,如今则将工作重点放在封闭式管理措施的宣传上。”江安县相关负责人介绍,与以往的政策会议精神理论宣讲不同,疫情期间他们的工作主要是向群众宣传防疫知识以及政府相关措施等。“宣传的同时,更要加强自身学习,与群众实现共同进步,确保宣传工作的进行。”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江安县近1000名基层干部、宣讲员提前返岗,进村入户展开宣传宣讲,同时江安县政府建立县领导包镇、镇干部包村(居)、村(居)干部包组、组干部包户、党员干部包重点户“五包”制度,发出《五带头五严禁》倡议书,确保防疫工作持续有效开展。

江安融媒体中心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