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总额达35亿元!江安“云端”发力签下8个项目

2020-03-11 20:04:22来源:川报观察编辑:颜婧

疫情的“物理距离”没有阻碍“云端牵手”的密切合作,3月11日,以“牵手云端·共赢江安”为主题的2020年江安县首届网络直播投资推介会暨“线上招商百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宜宾市江安县举行,这也标志着当地正式启动今年的“线上招商百日活动”。

推介会现场,江安县人民政府代表与签约企业代表屏对屏签订投资协议,通过“云端”共签约8个项目,涉及锂电先进材料、乡村振兴等产业领域,投资总额达35亿元。随后,江安县还与10家友好商协会负责人,屏对屏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江安下一步的发展拓展“朋友圈”、增添“人脉网”。

据悉,本次活动还邀请了14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和10家商协会“云在线”参与,包括了世界500强法资企业威立雅集团,以及友好商会缅甸川渝商会等,不少客商还通过视频直播在线聊天室、后台留言等方式参与互动,为江安发展建言献策。

“疫情当前,人不相聚心相连”,江安县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视频连线“云端牵手”的方式,体现出了江安主动谋求发展、积极促成合作的强烈意愿。据介绍,网络直播投资推介活动落幕后,江安将随即启动“线上招商百日活动”,继续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中,全力推动签约项目加快落地建设,全力服务招商企业投产运营,为建设良好营商环境和打造一流投资洼地筑牢地基,跑出新时代的“江安速度”。

川报观察记者 颜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