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约30亿元 江安县2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0-03-17 15:33: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廖廷帝 记者 王扬)3月17日上午,宜宾市江安县2020年一季度27个重大项目开工仪式在江安小坝小学建设项目施工现场集中举行。这批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涉及民生及社会事业、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和房地产开发等领域,其中部分项目首次采用了EPC模式。

据悉,EPC模式,即通过向全国招标,按照合同约定对工程建设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试运行等实行全过程承包,既能够保证施工过程中设计与施工充分的沟通协调,又能保证工程进度和工程的预算。

除此之外,开工项目还包括5个民生社事项目,8个基础设施项目,12个产业发展项目,2个房地产项目。其中,小坝小学建设项目、江安中学改造工程、江安县二十万头生猪养殖项目、91个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改造等与老百姓息息相关。

近年来,江安县委县政府深入开展“项目攻坚”活动,2020年,全县涉及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及社会事业县级重点项目284个,其中省、市重点项目19个,总投资823.49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12.08亿元。

江安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