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鳗鱼美食让你流口水 宜宾江安鳗鱼杯烹饪技能大赛火热开赛

2020-05-20 15:43: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曹洋)过一个爽心爽胃的夏日,怎能没有美食的陪伴?5月20日,以“座客长江首城品味江安鳗鱼”为主题的2020年宜宾鳗鱼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鳗鱼杯烹饪技能大赛在宜宾市翠屏区举行。来自宜宾各地的鳗鱼菜品厨艺大师们将现场比拼:一品鳗鱼豆花、茶香鳗鱼、金瓜小米炖鳗鱼、滋味豆豉香鳗鱼、宜宾苦笋炖鳗鱼、生煎酱香鳗鱼包……一道道美味菜品陆续端出,邀请广大来宾前来品尝。

本次活动共有10个参赛单位。活动现场,各个展台前的厨师们早早便已开始整理食材、制作看盘,并有不少市民观看、品尝、购买。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项目推介以及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江安县人民政府与江安县天城特种养殖有限公司签订《江安县现代农业特色水产(鳗鱼)养殖二期项目投资协议书》。江安县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挖掘和推广独具风味的鳗鱼宴,彰显宜宾美食文化风采,打造江安特色鳗鱼名菜,助力江安县鳗鱼小镇的文旅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