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信人寿快速响应四川九寨沟地震并派出救援队伍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0 18:58: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8月8日21时19分许,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级地震。建信人寿高度重视,连夜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了以总裁谢瑞平为组长,副总裁蔡松青为副组长,总公司运营管理部、战略发展部等部门,以及四川、陕西、重庆等分公司共同组成的理赔应急小组,主动排查客户信息,并针对本次灾害事故,开启绿色理赔服务通道,推出应急服务举措。

启动24小时理赔热线服务95331,快速报案,全方位接受客户及公众的报案及咨询;主动理赔服务,公司安排服务专员上门为客户办理理赔事项;简化理赔手续,对于经政府部门公布的伤亡客户,予以先行赔付;快速理赔承诺,确定客户出险属于保险责任范围的,公司承诺当日完成理赔;取消治疗医院等级限制,对于本次事故出险的客户,不再限制其就诊医院范围;取消医保费用限制,此次事故中的出险客户,医疗救治取消其自理诊疗项目及自理药品的赔付限制;简化伤残认定手续,经医院明确诊断,符合残疾给付条件的,无需再另行鉴定。

在积极做好保险应急服务的同时,建信人寿首次联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厚天救援队,组织专业救援人员前往灾区。

面对重大灾情,建信人寿致力于将保险保障与社会责任相结合,为救灾抢险贡献一份力量,发挥保险人的责任感。本次地震发生后,建信人寿快速决策,立即与上海慈善基金会、厚天救援队协调,制定救援方案。首批救援人员在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出发,并于8月9日晨抵达灾区。目前,救灾人员已在灾区开展救灾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