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抱团发展做市场 宜宾28家酒企合力打造“宜宾酒”

www.scol.com.cn  (2017-12-22 16:17:1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何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记者 何东)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的展会上,一款名叫“宜宾酒”的酒在展场上各外引人注目。宜宾酒公司是一家股份制企业,但和中国任何酒企的组建都不一样,它由宜宾28家酒企联合出资组建,这28家企业在正常经营的同时,作为宜宾酒公司的原酒基地。宜宾酒公司销售部曾经理表示,运用集体的力量来做市场,宜宾酒目前发展态势良好。

“宜宾是白酒行业最优质的产区之一,是‘中国白酒之都’,但随着前几年市场行业下行,目前大家做得都很辛苦。”宜宾酒公司销售部曾经理说,宜宾的酒在市场上有着良好的口碑,但是宜宾酒好,宣传和市场营销却做的不够,外地有一些知名的酒其实都是在宜宾买的原酒,甚至就是在宜宾生产包装,但别人把营销做好了,把市场做好了。“‘宜宾酒’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

曾经理说,宜宾酒由28家酒企联合出资组建,这28家企业在正常经营的同时,也同时作为宜宾酒公司的原酒基地。“公司整合了28家企业的优质酒品、人力、财力;同时,充分利用好宜宾的区位优势,用‘宜宾酒’这个区域品牌把宜宾的优质原酒优势发挥出来,最终把‘宜宾酒’打造成宜宾的‘一张名片’。从公司成立开始,就正规化运作,目前公司产品已基本定型。”

曾经理表示,在他看来,“宜宾酒”不仅是一个独立实体,更是一个产区酒生态链,对于同时解决了规模、质量和营销的问题具有重大意义,在治理模式、经营模式和营销创新方面,“宜宾酒”的成果,一定值得期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