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荣获“2017年度最具影响目的地”称号

www.scol.com.cn  (2018-03-07 18:14:2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3月7日,记者从宜宾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近日,在四川省旅游电子商务协会等单位主办的“2017中国(成都)旅游风云榜颁奖典礼”上,宜宾市获得了“2017年度最具影响目的地”称号,蜀南竹海和兴文石海也分别获得了“2017年度最佳度假旅游目的地”和“2017年度最具人气旅游景点”的称号。

据宜宾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宜宾旅游以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建设旅游强市为目标,加快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旅游综合服务水平。

目前,宜宾已创建4A级景区4家、3A级景区13家,9家景区创4A通过省级景观质量评估;创建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1个、四川省乡村旅游强县1个、省级旅游扶贫示范村9个、省级旅游扶贫示范村9个。

2017年,宜宾市共接待国内游客5218.3万人次,同比增长21.99%;实现国内旅游收入538.71亿元,同比增长28.03%;实现旅游招商签约163.74亿元,完成旅游投资67.02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