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建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15 16:19:4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秩序,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的权益,宜宾建行在3月15日上午开展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的户外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宜宾建行共组织了营业部、南岸支行、滨江支行、宜宾县支行、南溪支行5个网点参与户外集中宣传,活动中,建行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手册和折页、讲解消费者权益和银行卡安全使用的常识、重点向中老年群体宣讲违法违规借贷的危害性、现场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围绕“权利、责任、风险”和“以客户为中心”等主题,普及了广大群众的金融知识。建行将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能力,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的权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