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师生 工商银行流动汽车银行首进宜宾校园

www.scol.com.cn (2018-09-18 15:16:1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王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王扬)“同学,你好!这边来了解一下。”为更好的为新生入学报到做好服务,从9月14日起,中国工商银行宜宾分行流动汽车银行开进宜宾市临港大学城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活动。在三天时间内,为师生提供办理个人银行卡、存取现金、开立网银等个人金融服务,办理新开卡业务100余张,现在咨询人群络绎不绝,赢得师生们的称赞。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西华大学宜宾校区,当汽车银行的车厢门缓缓打开,一个崭新的“迷你银行”呈现眼前,师生们既欣喜又疑惑。工行临港支行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汽车银行的各项服务功能和安全性能保障,并指导师生们如何快捷办理各类金融业务。众多师生前来办理个人银行卡、信用卡、开立网银等个人金融业务,工行临港支行的工作人员还准备了各种生活用品,现场赠送给前来办理业务的师生,受到众多师生的欢迎。

“今天刚来宜宾,没想到不出校门,在宿舍楼前就办理了银行卡开户业务,还有工行礼物,方便又温暖。”该校一名新生在汽车银行柜台前成功办理首笔业务,一边赞叹一边竖起了大拇指。

据工行临港支行负责人介绍,西华大学宜宾校区因为是新启用的校区,为了方便师生们办理业务,工商银行宜宾分行首次启用了流动汽车银行,为师生们服务。汽车银行是工行宜宾分行探索金融服务模式的创新,改变以往开学季摆摊设点的传统服务模式,将移动网点带到大学城。工行营业网点柜台服务项目在汽车银行都能办理,零距离满足师生的上门服务需求。

活动现场,“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的宣传横幅鲜艳醒目。工行宜宾分行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金融知识手册等形式开展校园宣传,着重普及了有关“校园贷”的风险防范知识。正确引导大学生群体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提升高校学生对金融风险的关注度和风险防范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