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宜宾分行启动宜宾首个移动支付便民示范街区

www.scol.com.cn (2018-11-09 22:10:1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王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王扬 实习生 张月)11月9日,工商银行宜宾分行在莱茵春天购物中心举办“移动支付便民示范街区”发布会,宣布宜宾首个移动支付便民示范街区——莱茵春天购物中心正式挂牌。

记者了解到,在移动支付领域,工商银行先后推出了银行业首款扫码支付产品——工银二维码支付、新一代商户聚合支付产品“工银e支付”,以及助力广大商户发展的“e商助梦计划”。面向商户群体量身定制了涵盖商户收付、存款理财、贷款融资、私人银行服务和贵金属定制等多层次、广覆盖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活动现场,市民们纷纷来到工行1元购体验展台,现场体验e支付扫码的便利与实惠,同时对工行卡、e支付、e生活等业务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

莱茵春天购物中心商户杨琳琳对工行“移动支付便民示范街”工程的启动频频点赞,“移动支付便民示范街工程让我们商家感受到安全支付结算方式的重要性、移动支付的便利性、综合化金融服务的优越性,享受了高品质的收单服务,全方位的增值体验”。

“随着移动支付的迅速发展,众多三方机构加入到老百姓消费支付渠道中。与他们相比,银行移动支付产品仍然具有安全度高、交易迅捷等优势”,工商银行宜宾分行行长何虎介绍,下一步,工商银行宜宾分行将进一步加强与银联、各金融机构间的合作,立足服务民生,发挥银行自身优势,从业务、产品、服务等方面扎实推进“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让市民享受到“移动支付”带来的安全上的可靠性、使用上的便捷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