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温度丨宜宾工行“敬老驿站”细微之处显真情

www.scol.com.cn (2019-01-16 17:14:3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王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王扬)百善孝为先,孝为百行首。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文化精华。记者从宜宾工行获悉,宜宾工行在全市选择三家网点打造“敬老驿站”专属网点。并于2019年1月9日开始,开展以“敬老爱老·亲情团圆”为主题的敬老文化节活动。

“敬老驿站”专属网点为给老年客户提供贴心、暖心的服务,在网点大厅设立爱心专座,在服务台和填单台配备老花镜,提供热水等便民服务,以便老年客户的不时之需。并邀请执业医师为到店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免费检测血压、血糖、身高、体重等,同时,还为送上康乃馨表示祝福和问候,受到一致好评。

“宜宾工行还将继续把这份对老年人的关爱延伸到行外。”据宜宾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日,工行还将组织员工到宜宾市夕阳红敬老院开展养老保健沙龙和现代科技微沙龙,围绕冬季养生、春节期间饮食注意事项等,为老年客户送去健康知识。同时,向老年朋友普及现代生活科技小知识,教会老人们使用智能手机等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