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投资宜宾推介会签约项目67个 二产业项目个数占比逾七成

www.scol.com.cn (2019-04-16 17:56: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曹洋)4月16日,在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期间,宜宾市在成都举行以“投资长江首城共享开放机遇”为主题的2019投资宜宾推介会暨合作项目协议签署仪式,来自国内外知名企业、科研院所以及知名商协会代表约200人参会。借助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的东风,宜宾共签约项目67个,协议总投资695.09亿元,涉及先进材料、现代物流、绿色食品加工、竹产业等多个领域。

宜宾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签约宜宾市实现项目数量、总量双突破。签约项目中,二产业项目47个,项目个数占比逾七成,协议总投资228.95亿元,三产业20个,协议总投资466.14亿元,其中,“8+2”重点产业项目31个,协议总投资169.65亿元。

宜宾市纸厂片区滨江酒文化产业项目是本次签约的“大块头”项目之一。该项目总投资35亿元,总用地面积约1361亩,将整体打造一个集商务、办公、酒店、商业、居住为一体的复合型滨江生态特色居住区。

活动期间,宜宾市还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包装推出94个重大投资促进项目,投资总额1394.62亿元,主要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绿色食品加工、新兴先导型服务业、区域开发、装备制造、农业产业化等多个领域。

宜宾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宜宾市将按照“565”总体谋划,大力实施“产业发展双轮驱动”战略,在改造提升、做优做强传统产业的同时,重点培育智能终端、汽车、轨道交通、新材料等产业,搭建更加开放的合作平台,在更广领域深化与中外企业投资合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