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助力 宜宾市退役军人拥军优抚卡首发式举行

www.scol.com.cn (2019-05-10 16:13: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记者 王扬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扬)5月10日,记者从工行宜宾分行获悉,日前,宜宾市退役军人金融服务专属支行授牌暨拥军优抚卡首发仪式在宜宾举行。据悉,工行宜宾分行将在全市率先设立10个退役军人金融服务专属支行,在辖内31个网点开设服务退役军人的特色窗口,为退役军人提供优惠、便捷的专属金融服务。

活动现场,工行宜宾分行相关负责人向退役军人代表发放了拥军优抚卡,并向专属服务支行代表进行了授牌。同时,宜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工行宜宾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活动是对退役军人服务提供的重要保障。”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工行将与宜宾市各区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合作建设“退役军人信息管理平台”和“资金支付与监控平台”两大信息化管理系统和业务处理系统;免费为退役军人定制、发行拥军优抚专属卡,在具体金融业务中将享受相关手续费减免、理财产品等多项金融增值服务。

同时,工行宜宾分行还将积极为自主创业退役军人提供多品种融资帮助,包括优先受理、优先处理、优先审批、优先发放的“四优先”待遇,并可尊享工商银行普惠金融的各项优惠政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