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应急金融为灾区群众开辟绿色通道

www.scol.com.cn (2019-06-21 18:43: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扬)6月17日晚,四川宜宾长宁发生6.0级地震,成都等地震感强烈。工商银行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紧急调用流动银行汽车开赴受灾较重的震区之一珙县,停靠在人流量较大的开放区域,为灾区群众提供应急金融服务,全力支持抗震救灾工作。

据了解,工商银行全行上下联动配合,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灾区网点已恢复营业。工行珙县支行、长宁支行分别开辟了3条抗震救灾绿色通道,为受灾群众提供快速金融服务。

同时,针对余震较为频繁,许多灾区老百姓选择户外避险,急需大量帐篷,工商银行总分行上下联动,于19日紧急采购到两批应急物资共计188顶帐篷、200张防潮垫、200张防水垫,并分别于当晚8点、次日凌晨1点从成都运抵珙县,交到当地救灾部门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