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金融服务稳定运行 农行宜宾分行辖内48家网点均已正常营业

www.scol.com.cn (2019-06-20 15:40: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曹洋)6月20日,记者从农行宜宾分行获悉,在长宁6.0级地震后,该行通过应急服务预案,全力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目前,宜宾分行辖内48家网点全部对外营业,所有网点均开启“抗震救灾绿色通道”,为灾区群众提供便利的金融服务。

据介绍,地震发生后,农行四川分行党委迅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做好抗震救灾工作。身处地震灾区的宜宾分行也积极开展抗震救灾工作,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带队赶往受灾支行查看、摸排受灾情况,做好生产自救,确保全辖网点有序开展营业。

“地震发生后,针对珙县支行金库门变形不能打开的情况,宜宾分行启动应急服务预案,由市分行现金中心直接调拨现金到受影响的各网点,保障网点柜台现金业务正常运行。”农行宜宾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6月18日当天,农行宜宾分行辖内支行就受理灾区群众生活取款301万元,全行紧急备付款金额12602万元。截至目前,宜宾分行辖属48家营业网点、所有自助设备、服务设施均正常运行。

此外,为支持灾区重建工作,宜宾分行还组织全行员工向灾区捐款,共筹集66651元,目前已汇款至慈善总会;并根据灾区反馈最新情况准备了一批猪肉,鸡鸭,牛肉等灾区急需食品及帐篷等生活物资运送至灾区。

上述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农行宜宾分行将继续做好受灾行网点运营,确保业务经营稳定,确保为群众提供便利稳定的金融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