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温度l抗击疫情 工行宜宾分行谱写青春赞歌

2020-02-10 19:03: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工行宜宾分行各基层团委组织青年员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该行各支行广大青年员工义无反顾,牢固坚守在金融服务的第一线,谱写出一曲动人的青春赞歌。

疫情当前彰显青春力量

工行宜宾分行北大街支行员工刘玥含“面对疫情,青年不退!”

工行宜宾分行北大街支行是宜宾老城区的一个网点,长期以来用心服务重点客户--第二人民医院和周围的居民客户。该行青年员工刘玥含,作为入行仅半年多的青年员工,继承了网点一直以来用心服务的优良传统,在疫情来势汹汹的情况下坚守岗位,为在抗“疫”一线的医生护士们办理相关业务,提供充分的后方支持。“面对疫情,青年不退!”刘玥含不惧疫情和病毒,身处前台一线,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隔绝疫情不隔绝爱,将青春温度注入服务中。

抗击疫情青年冲锋在前

工行宜宾分行临港支行青年员工陈金蕊坚守窗口岗位

工行宜宾分行临港支行是宜宾客户流量较多的一个支行,作为一名青年党员,陈金蕊深知柜员是直接面对客户的群体,柜台是显示银行形象的窗口。在新冠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陈金蕊积极响应号召,在防控疫情的同时,积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为客户迅速办理进口医疗物资的付汇业务;在现金柜为个人客户快速办理业务,温馨提醒客户戴好口罩;在大堂时向客户推荐使用手机银行。作为一名党员,陈金蕊深知在非常时期更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惧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心系员工情暖抗疫一线

工行宜宾分行五粮液支行负责人李宗琴为员工包“放心抄手”

面对严峻疫情,工行宜宾分行五粮液支行一直坚持开门营业,服务客户。该支行负责人为了保障非常时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避免送餐的非必要接触,自己准备馅料,为在岗员工包抄手。员工们吃着热腾腾的放心抄手,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满满爱心”。

坚守一线贡献青春力量

工行宜宾分行兴文支行青年员工黄泽瑞主动承担春节期间网点的大堂服务工作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每一个人每一个集体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战胜疫情作出努力和贡献,我们坚信相信疫情定将过去,春天必会到来!”春节期间,面对严峻的疫情,工行宜宾分行兴文支行青年员工黄泽瑞,作为该行春节值班人员中唯一的本地人,主动承担春节期间网点的大堂服务工作。黄泽瑞坚守岗位、不畏困难,不仅积极做好金融服务、协助网点做好消毒、为每一位到店客户测量体温、为未佩戴口罩的老年客户送上口罩,还主动向县域卫生部门寻求帮助,临时解决支行口罩和体温测量仪短缺等急切问题。

疫情面前,工行宜宾分行及各支行青年员工坚守一线,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也让客户感受到工行的温度和服务情怀。(工行宜宾分行供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