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四天 农行兴文支行快速发放专项用途贷款2500万

2020-02-24 15:31: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2月24日,从农行兴文支行传来消息,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农行兴文支行快速行动,高效服务,及时为兴文县人民医院发放专项用途贷款2500万元,有力支持了疫情防控工作。

据介绍,兴文农行在收到上级行下发的四川省202所新冠病毒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名单后,立即行动、快速响应,带队上门主动对接,向医院宣传农行在支持医院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系列优惠政策,针对兴文县人民医院2500万元融资需求,加强协商达成共识,完善办贷手续,并在上级行的帮助指导下,开辟绿色通道。

通过市县两级行通力协作,2月20日完成贷款发放,该笔新增贷款从提交到放款仅用4天。

农行宜宾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防疫攻坚的特殊时期,兴文农行积极响应上级行疫情防控有关政策,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以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满足客户需求,以“有温度、有速度”的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曾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