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温度l筠连支行 保障民工权益助企业复工

2020-03-03 16:28: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3月3日,从工行宜宾分行传来消息,工行筠连支行积极作为,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不打烊”,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做到金融服务不掉线。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宜彝高速六标段外地农民工近期无法返回工地施工,该项目紧急在宜宾本地招收一批农民工。为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该项目前往工行筠连支行咨询农民工工资卡办理事宜。

支行负责人考虑到工区距离县城较远,需要办卡的人数较多,且疫情期间出行不便,不方便集体到网点办卡,决定上门为农民工进行开卡服务。

2020年2月29日,工行筠连支行抽调人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前往工地,为宜彝高速六标段农民工办理开卡业务,累计为该公司员工办卡600余张。同时,为了方便农民工办理业务,还向他们详细讲解了手机银行、一键绑卡等业务。(苏思齐)

工行宜宾分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