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文农行举办“三八”节线上主题活动

2020-03-10 18:59: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8日,为使女员工们度过一个轻松愉快安全的节日,农行宜宾兴文支行工会举行了“相约三八·健康同行”线上主题活动。

活动内容由支行全体女员工进行“线上防疫知识有奖竞赛”答题为主,旨在以竞赛促学习,让员工们主动增强防疫识和自我防控能力,以科学的态度对待疫情。随后进行“居家防疫线上秀”,征集疫情期间支行女员工居家的才艺、厨艺,健身运动等作品进行评奖,并邀请男员工家属参加。活动得到员工们的积极响应和参与,纷纷分享出自己精彩和温暖的宅家日常。

农行兴文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主题活动充分展示了员工们在抗疫期间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和美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与生活,继续为战“疫”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刘梅)

农行宜宾分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