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宜宾南溪支行实现首笔小微企业“抗疫贷”

2020-03-13 16:21: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工行宜宾南溪支行认真研究各项信贷政策,积极对接防疫抗疫企业,了解企业融资需求并向上级行争取了信贷资源倾斜。3月13日,从工行宜宾分行传来消息,经过前期上下联动,高效协作,工行南溪支行仅用3天时间,成功投放首笔小微企业“抗疫贷”140万元,有效支持了疫情防控民生保障企业采购生活必备物资的资金需求。

工商银行宜宾分行供图

现阶段,当地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在前期与疫情防控重点企业逐一对接的基础上,支行负责人再次走访,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资金需求,在得知某经营生活必备物资的小微企业资金方面的困难后,支行立即组织人员上门对接,同时梳理贷款流程,建立信贷绿色通道,在3天之内完成了“抗疫贷”白名单导入和审批提款等流程,解了客户燃眉之急。

下一步,工行宜宾南溪支行还将持续做好对疫情防控相关企业的信贷支撑,携手企业共战疫情。(黄开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