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州农行开展“反洗钱、防诈骗”线上宣传活动

2020-03-17 16:47: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保护自己,远离洗钱。”近日,宜宾市叙州农行组织集中开展了多种线上形式的反洗钱、防诈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对洗钱和恐怖融资危害的认识,营造了良好的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社会环境,形成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金融诈骗的社会合力。

据介绍,连日来,叙州农行通过微信公众号美篇APP等多种平台发送推广反洗钱和防诈骗的文章、漫画、视频短片等形式,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多渠道多角度地推动反洗钱和反诈骗宣传活动,确保宣传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宣传主要介绍了洗钱与反洗钱的概念、金融机构反洗钱义务、公民反洗钱义务以及防范通讯网络诈骗的“三个不要”和“六个一律”,提醒社会公众如何保护自己的金融安全,防止被洗钱、恐怖融资犯罪活动所利用。本次线上宣传转发量100人次,阅读量400人次,该行以实际行动履行了反洗钱防诈骗的义务,使社会公众认识到洗钱诈骗犯罪离我们并不遥远,提高了广大群众全面参与打击洗钱犯罪的责任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进一步筑牢织密反洗钱防诈骗宣传网络,为维护全社会的金融贡献一份力量。(赵莹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