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筠连县举办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5 17:24:3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耿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耿毅)4月15日上午,在全国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推进“法律进公共场所”活动,宜宾筠连县县国安办、县依法治县办、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牵头组织县检察院、法院、公安局等20余个部门,在县城新华大道中医院路口联合举办大型《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明同志在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作出的重要批示,大力宣传《刑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与维护国家安全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增强全民依法履行义务和职责、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广泛宣传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的基本知识,增强全民防范意识和能力。

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詹立,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圣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古有奎,县政协副主席韩世全等领导亲临活动现场并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据悉,今年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通过这次活动,在全县社会形成学习宣传热潮,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切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社会共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