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筠连县双腾镇开展“四类人员”进入领导班子民主推荐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7 15:44:3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颜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颜静)4月26日,宜宾筠连县双腾镇召开“四类人员”进入领导班子民主推荐专题会议,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贫困村第一书记及村支书村主任、各站所报名人员,共40人参加民主推荐。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韩宗明同志主持,学习了《中共筠连县委组织部关于选拔乡镇事业编制人员等四类人员进入乡镇领导班子的通知》筠组通〔2016〕18号文件,随后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民主推荐,镇纪委现场进行监督,保证了推荐的公平、公开、公正。

此次民主推荐,双腾镇重工作实绩、重现实表现,按符合选拔条件总人数的60%推荐出“四类人员”8名,上报县委组织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