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筠连县双腾镇召开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0 14:59:4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曾影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曾影梅)为推进换届工作有序进行,加强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换届氛围,5月9日,宜宾筠连县双腾镇召开换届工作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韩宗明主持,党政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村三职干部、机关干部职工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县换届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宣读了《双腾镇严肃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双腾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双腾镇第七次党代会代表推选方案》,安排部署了各支部党代表推选相关事宜,组织到会人员观看《镜鉴》和学习《严肃换届纪律文件选编》、《换届纪律明白卡》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严格遵守“九个严禁、九个一律”、“六个坚决查处”等内容。要求各党支部按照换届工作时间表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整个换届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做到换届和其他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