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看篝火晚会住“鸟巢”旅馆 宜宾筠连清溪沟8月优惠等您来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3 15:58: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春风吃李子,避暑来清溪”炎热的夏季,来清溪沟避暑吧!记者从宜宾市筠连清溪沟茶文化主题公园获悉,从即日起至8月31日,清溪沟景区将开展系列优惠活动,最低99元即可入住原价258的山居观景“鸟巢”。

据清溪沟景区介绍,整个8月期间,通过扫描二维码在清溪沟订房并入住的游客将会赠送市场价值128元的清溪专属茶具一套;此外,在周一到周四期间,每天还有10套鸟巢特价房优惠游客,游客只需99元,就可入住原价258的山居观景“鸟巢”(本优惠不送茶具)。

在清溪沟景区,不仅可以休闲养生,还能参加少数民族的火把节,更能去春风村亲自采摘新鲜的李子,使游客感受到到休闲的小资生活、原生态的享受。

周边景点:

景点1

塘坝古镇: 一街跨两省,一步五千年

(距清溪沟茶文化主题公园约6公里,15分钟)

景点2

春风村: 云上石漠,春风花海

(距清溪沟茶文化主题公园约20公里,35分钟)

景点3

豆沙古镇

(距清溪沟茶文化主题公园约59公里,90分钟)

景点4

古楼峰丛: 山水长卷,千峰竞秀

(距清溪沟茶文化主题公园约17公里,40分钟)

景区介绍:

四川筠连清溪沟茶文化主题公园位于塘坝乡茶文化旅游区的前部,景区现有丛林鸟巢20栋,木屋别墅4栋,河景酒店一座;同时,种植茶园300余亩,栀子花基地数十亩,即将新建蔬菜及养殖基地50余亩;另外,茶文化会所、叠水广场、养生游泳池、清溪垂钓、情调酒吧等服务设施,一并给游客带来全方位的休闲感受!

景区内森林覆盖率95%以上,是绝佳的天然氧吧;清溪沟地下溶洞水富含人体需要的多种矿物质元素,长期饮用养生养颜,延年益寿,洞内曾多次流出40年以上的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娃娃鱼;另外,小叶苦丁、绿茶遍布山中;让我们想象一下,清晨,迎着露珠和晨光,采一捧新葉,泡一壶清茶,在叠水旁小憩半晌,充分享受一下慢生活的宁静,这该是多么美的一种享受!

景区依托筠连独有的少数民族文化,为全国各地的游客呈现不同的筠州风采。三月采茶赏花节,四月登山节,六盛夏泼水节、七月火把节,八月上春风村景区摘李子,九月露营体验,十月清溪沟摘柑橘,到了冬季泡温泉、篝火晚会等。

“春有早茶百花香,夏临溪水透身凉,秋来柑橘映山红,冬围篝火晒新装。”正是清溪沟真实的写照。(咨询电话:0831-3898888)

扫二维码送优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