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筠连县“筠州杯”钓鱼邀请赛开幕 200余名选手同场竞技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1 19:57:2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实习记者 曹洋)10月21日下午,2016筠连“筠州杯”钓鱼邀请赛在宜宾筠连县玉壶广场举行开幕仪式。未来两天,来自全国各地200余名选手将在筠连县观音阁至大桥河段进行激烈角逐。

据了解,本次比赛将分为两个赛程。10月22日将举行国家级四类赛手竿钓混合鱼重量赛(竿长5.4米以内),奖金总额约4万元人民币,将录取前三十名运动员进行奖励;23日将举行同城约钓赛手混合鱼重量赛(竿长6.3米以内),奖金共计3.2万元人民币,将录取前三十二名运动员进行奖励。参加钓鱼邀请赛的运动员除参加比赛外,还能够在筠连参与苗家坝坝宴、篝火晚会,观看民俗表演,参观旅游点等。

主办方介绍,筠连县地理位置优越,文化资源丰富,有汉、苗、彝、回等27个民族,是“春风经验”发源地,享有“中国苦丁茶之乡”“中国奇泉之乡”“川红故里”“川南煤海”等美誉。通过此次钓鱼邀请赛,期望来自全国各地的人能到筠连的景区走一走,看一看,品一品筠连美食,领略筠连迷人的自然风光,感受浓厚的文化氛围和筠连蓬勃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