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筠连县法院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7 15:33:5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平一惠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平一惠)10月31日,宜宾筠连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宜宾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学精神”强化干警教育培训。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指引干警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结合当前开展的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将全会精神纳入干警学习培训计划中,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内网平台和微信党员群等渠道,灵活采取集体学习与自学等多种形式,确保干警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

“靠《准则》”规范党内政治生活。通过深入学习掌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基本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准则》要求,加强思想教育、严明党的纪律、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认真开展组织生活,引导干警坚守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和效果,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态。

“守《条例》”狠抓队伍内部监督。以强化党内监督为抓手,着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法院队伍。在工作中真正把党章党规党纪的权威性、严肃性树立起来,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落到实处。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从严治院、强化监督,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机制建设,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重实践”指引审判执行工作。以全会精神为统揽,深刻认识和把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对深化司法改革、促进审判执行工作的推动作用,将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贯穿到法院工作的全方位和全过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审判执行工作、推进司法改革、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强大动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