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筠连县老年大学举行2016年年度总结暨教育教学研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11:00:2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小芳 陈俊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小芳 陈俊)为推进宜宾筠连县老龄事业迈上新台阶,12月29日,宜宾筠连县老年大学在蜀亨酒店会议室举行了2016年年度总结暨教育教学研讨会。

老年大学教育教学研讨会开幕

会议系统地回顾了2016年老年大学走过的精彩历程,全面安排部署了下一年度工作。会上,老年大学学员们畅所欲言,共同为如何办好老年大学、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建言献策,讨论热烈,民主氛围浓厚。

老年大学学员们在表演太极功夫扇

研讨结束后,老年大学各班还为大家送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戏曲《军民鱼水情》、舞蹈《舞动中国》、太极功夫扇、太极拳、太极剑、抖空竹等十多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老人们将平日所学展现得淋漓尽致,让全体学员沉醉在欢乐的海洋里。最后,整个文艺节目在陈式三十二式太极拳表演中落下帷幕。

老年大学学员们表演舞蹈《舞动中国》

筠连县老年大学自2012年办学以来,始终坚持“学习经验、立足现实、合理利用、谋求发展,建立有乌蒙山革命老区老年教育特色发展路子”的办学思路,遵循“增长知识、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和“健、乐、为”的教学方针,已形成长期具有528人,10个科类15个班的规模,成为我县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重要平台,在丰富我县老年人精神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全县老年人群体的文化水平和身心健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